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沽源县情
    大约6000年以前新石器时代沽源县就开始有人类居住,沽源县地处河北省北部,闪电河上游,邻内蒙古自治区。隶属于张家口市,东邻承德市丰宁县,南与张家口市赤城、崇礼县接壤,西与张北、康保两县相连,北与内蒙古太仆寺旗、正兰旗、多伦县毗邻。2004年调查结果,土地总面积3601平方千米,总人口23万人,县政府驻平定堡镇。2012年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2352万元,占年计划的39.3%,同比增长12.0%。
    
    
    

沽源县公安局执法公开亮点工作

  一是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为进一步拓展公开渠道,我县公安局开通了“沽源公安”微信公众帐号,在集中办事大厅、重点场所、重要路段以张贴宣传贴的形式推广微信公众号,使群众在手机微信软件中直接扫描到“沽源公安”就关注到微信平台的贴心服务,该平台设置了警务资讯、警方提醒、办事指南、报警查询、案件查询等栏目;二是为丰富公开内容,强化门户网站、民生警务平台、警民座谈会、社区警务室等工作,沽源县公安局又一次于近日集中开展了以“执法公开报告日、警营活动开放日、警务实战观摩日、执法为民宣传日、倾听民声纳谏日”为主题的“警营开放周”活动,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辖区基层干部群众、企业界代表、群众社会各界代表40余人参加了各项主题活动,向群众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公开公安执法信息。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