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9 16:5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部分、新党章修改部分内容。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同志作重要讲话。

  政法委侯东林书记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政法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做到“六个始终坚持”,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始终坚持有效维护国家安全;三是要始终坚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四是要始终坚持社会治理创新;五是要始终坚持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贯彻的具体方案,推进学习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政法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干,发挥好表率作用;全体政法干部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坚持将学习和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