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开展“强化干部作风、助力精准脱贫”专题培训

2017-11-09 16:5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落实好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强化干部作风、助力精准脱贫”专题培训,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扶贫领域干部进行再教育再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作风,凝聚工作合力,严明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拔寨。

  培训中,来自北京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北京行政学院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董晓宇教授,结合扶贫领域问题强化干部作风、助力精准脱贫,为全体受训人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观点鲜明、站位高远、深刻透彻,融会贯通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观点和新要求,使全县广大干部对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十九大对于脱贫攻坚新任务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把握,对广大干部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作用显著、意义深远。

  县委副书记李贵军讲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新精神、新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对全市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省委、市委对扶贫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切实整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过硬作风;要将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好抓实,“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使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的考验、经得起人民的检验,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县处级在家领导、县直部门“一把手”,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扶贫工作副乡镇长,省、市驻村“第一书记”、县驻村工作队队长、省市帮扶村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