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首期冬奥英语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7-11-09 16: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好习总书记视察张家口脱贫攻坚和冬奥会筹办工作指示精神,全面适应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需要,按照干部培训工作规划和市委组织部安排,11月3日沽源县冬奥英语的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对全县116名干部进行了冬奥英语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学习《张家口冬奥英语实用手册》让干部们更好、更快、更准确的提高英语口语实用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英语水平,在学习英语、运用英语及口语表达、对外交流的能力都能有显著提升,有效提升我县英语文化软环境,为我县建设一支适应国际交流的冬奥英语服务队伍,为成功举办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证,不断提升全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据悉,沽源县冬奥英语专题培训班第一期从2017年11月3日—2018年1月13日举办,为期3个月,每周五集中培训1天,累计学时为15天,参加培训的116名学员都是1967年1月以后出生的科级干部、一般干部、英语专业人才和重点领域、窗口单位、关键岗位干部,是推广冬奥英语的主力军。通过学习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为营造全民学英语、全民助奥运的良好氛围而努力,为健康高效绿色举办奥运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