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党组书记、院长祁铭调研执行工作

2017-11-09 16: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7日,沽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调研院执行工作。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成斌汇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座谈会上,祁院长与执行局全体干警共同探讨了司法体制改革下执行工作走向,并对干警应具备的精神状态和年终冲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执行局有17名干警,包括8名科级干部,组建了3个办案团队,是建局以来最强大的阵容,是全院第一大部门。全体执行干警必须团结在以赵成斌局长为首的局班子周围,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地干好工作,局领导之间要协作共事,不能有杂音,不准出现消极怠工现象。二是要拼搏进取。沽源法院是市中院确定的“解决执行难示范法院”,上级给予我院诸多荣誉,全体执行干警要不辜负中院领导的信任和期望,切实干好我们的工作。现在我院执行案件数达891件,位居全市各县区第四位,占我院案件的28.1%,这些案子能否执行对市中院考核成绩是有影响的,对我院更是至关重要,年终执结率要确保在全市前三位。同时,涉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棚户区改造、征地搬迁、“双违”整治等案子要勇于担当,集中精力,下大功夫,运用智慧快速稳妥处理好。三是要顺应改革。17名执行干警只有2名入额法官,9名干警在这次司改中未涨工资,不同程度地影响了工作积极性,个别同志心不顺,说怪话。司法体制改革,顺者昌。我们要鉴定信心,组织一定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顺应改革,努力工作,干好工作是第一位的,不干工作没有存在的价值。我们要借十九大春风,苦干实干,拼命干,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出我们沽源法院执行工作的新业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