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17 15: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交通运输局邀请县委党校吴成明老师在养护综合楼5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局党组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吴成明老师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她在报告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

  武义海局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出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把报告精神落实到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