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7-11-17 15:4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对打黑除恶的工作要求,落实全市“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工作部署,日前,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县法院院长祁铭、县公安局局长刘旭出席会议,县“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指出:此次“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我县在岁末和明年年初集中开展的一项专项行动。全县政法各部门、活动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都要高度重视,打破惯性思维、常规思维,认真审视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认真阅研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区域、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措施,必须强势推进,打出声威,收到实效。

  侯东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打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特殊重要性,增强做好打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地认识到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迫切需要。要专题部署、强力推进,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零容忍”,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坚决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迅速落实县委、县政府专项行动方案。要广泛摸排线索,迅速开展侦破打击。要关注热点领域,持续高压震慑。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侯东林强调: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单位特别是政法机关要勇于担当,敢于克难,坚决克服不愿打、不真打、不狠打的畏难情绪,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深化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对各有关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组织协调、执行落实能力及执法履职水平的一次检验,务必高度重视,旗帜鲜明,实干担当。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调度、严肃工作纪律、浓厚舆论氛围、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侯东林最后强调:深入推进“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乡镇、有关县直单位,特别是政法部门,一定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打出影响、打出声势、打出实效,为建设法治沽源、平安沽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法院院长祁铭宣读了《沽源县“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公安局局长刘旭对我县开展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