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法院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7-11-23 16:3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沽源法院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苏秀武宣读了《沽源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祁铭就开展好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沽源县是个美丽的地方,绝不容许黑恶势力为非作歹,沽源县是个崇尚诚信的地方,绝不容许失信之徒逍遥自在,沽源县是个人心向善的地方,绝不容许邪恶之道滋生蔓延。法院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严厉打击涉黑恶犯罪,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和谐的新沽源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凸重点。要围绕县委提出的“除黑恶、保项目、护生态、打盗抢、查渎职、强执行、抓调处、治乱访”八项总体任务,坚决打好重点项目“保卫战”、生态环境“攻坚战”、执行工作“清积战”、发展环境“优化战”四大会战,对重大案件要加强与县直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从重从快从严审理,审出声势、形成震慑;要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依法严惩失信行为,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切实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和司法权威,院里要从人财物上重点向执行工作倾斜,全力保障执行工作开展;要开展好诉前调解工作,抓出成效,创出经验。三是造氛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积极落实领导责任,下设的五个工作组,要各尽其责,各尽所能。要在院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开辟专栏宣传好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开展情况,在法院楼前等显著位置要悬挂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条幅,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震慑犯罪分子,营造打黑氛围;各庭室负责人要积极提供典型案例,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打黑除恶工作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