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领导深入到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0: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县上下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快建设美丽新沽源。连日来,县领导深入到各自所包扶乡镇,向广大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九连城镇召开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上,县委书记郭有和首先向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从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郭有和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郭有和强调,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动员和组织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切实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的思想认识,谋划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贫困村产业发展项目,解决好突出问题,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在小厂镇举办的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中,政府县长李建鹏为广大干部群众上了一堂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生动宣讲课。李建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李建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发展、促进和谐、造福百姓的强大动力。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对全县各领域工作进行深入谋划,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要按照大会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对各领域工作重新进行思考、研究、谋划,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和各项政策,保持各项战略、工作、政策、措施的时代性和前瞻性。要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深入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要论断,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心和重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更好的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要进一步细化实施路径,按照党的十九大战略安排,细化每一项工作的线路图、时间表,哪个阶段采取什么样的举措,到哪个时间节点取得什么样的成效,都要一一明确,一环紧着一环拧,一步一个脚印抓,在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中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政府县长李建鹏还深入到小厂镇长梁沟村、仁和堡村调研精准扶贫贫困户脱贫出列情况。

  为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深入到平定堡镇向辖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从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侯东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站、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