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

2017-11-30 10: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沽源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县委书记郭有和、县长李建鹏、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极为丰富,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及其根本原因,更加坚定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战略判断,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战略安排,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好新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大政方针政策。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履行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期间,秦飞、李春玲、刘剑文、侯东林、孟建军、金贺双、张志刚等县领导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宣读。通过集中学习,把全县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