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驻村帮扶单位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暖心行动”

2017-12-25 12:0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贫困户结对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做好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11月29日,小河子乡大元房子村的驻村包扶单位——中国电科十三所和张家口银行沽源县支行组织开展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暖心行动”。来自中国电科十三所、张家口银行沽源县支行的干部职工共十余人深入到大元房子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并为全村168户村民送去了共计价值2万余元的米、面等生活用品。

  走访过程中,中国电科十三所、张家口银行沽源县支行干部职工对村情村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就业和帮扶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并结对帮扶户共商帮扶解困办法。同时,干部职工还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通过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进一步坚定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其积极主动脱贫的意识和意愿,由“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引导其抓住当下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的良好机遇,通过政府的扶持引导、自己的勤劳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表示,在今后帮扶工作中要细化措施,因户而异、因人而异,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