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2017-12-25 12:0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刻汲取北京、天津火灾等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副县长张学成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政府副县长张学成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分析安全形势、及时安排部署。要严格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非煤矿山和尾矿库、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涉氨涉氯企业、建筑领域、学校安全、森林草原防火、特种设备安全、电代煤工程安全十个方面的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强执法检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巡视工作,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效。

  张学成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的前提。做好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做好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会上,县安监局负责同志详细解读《沽源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县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的通知》,并宣读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乡镇安全工作责任分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