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17-12-25 12: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副主任冯宝贵、李秀荃、王淑华及人大常委会委员23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学成、县法院、检察院、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华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本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3各报告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就做好人民法院关于信息化建设工作,王克成要求:要提高对法院信息化建设的认识。要把信息化建设作为法院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加强法院信息化建设对于加快审判方式转变、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实现司法公正所具有的重大意义,提高全体干警学习信息化技术的热情和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技术培训。通过定期、不定期、个别辅导等各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努力提高群体干警的信息化素质,建成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化队伍。

  就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王克成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把环境保护工作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保护工作,切实解决种植业、养殖业及污水、垃圾带来的污染问题,极大改善生态环境。要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推动环境质量改善。要在上项目上严格把关,把绿色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要严格环境监管执法,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全面加强环境监督管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王克成强调:在精准扶贫方面,要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工作机制,理顺管理体制,加强基层扶贫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到户,按时实现脱贫目标。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促进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严格扶贫项目审查,选择切合实际、群众急需、有利于村集体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进行立项,确保帮扶项目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行性。要立足实际,采取政府主导、政策引导、社会参与、群众自主的方式,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把产业作为扶贫工作的主要措施,不断拓宽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