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人民法院集中收听收看最高人民法院“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12-25 12: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最高人民法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公众开放日活动。上午10点15分,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宣布开放日活动开始,全国四级法院的30余位法官代表在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带领下,进行宪法宣誓。县法院院长祁铭带领全体法官通过电视直播的形式,集中收听收看最高人民法院“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法院院长祁铭带领十余名法官一同跟随活动唱国歌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据了解,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要求,充分发挥行政审判职能,规制行政行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依法行政,推动法治建设,除了参与当天“12•4”公众开放日活动外,县法院还将邀请社会各界代表等一同参观县法院办公程序、法制建设。让大家零距离体验法官工作,感受法院文化,接受法治熏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