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

2017-12-25 11:5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把全县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1日,沽源县首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的461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分四期举办,每期100人左右。特地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解读进行专题讲座。通过集中轮训,让学员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培训还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学员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进行分组研讨,准确掌握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培训结束后,要求每位学员手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将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