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田耀筠到沽源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11:5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耀筠到沽源县丰元店乡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田耀筠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讲解。田耀筠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历史机遇,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田耀筠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领导带头作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思想和工作实际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认真谋划各领域工作;要扎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