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推进

2017-12-25 11:5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启动后,沽源县及时召开征订会议,下发征订文件,明确征订范围,加强纪律管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首先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河北日报》《张家口日报》,不得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其他报刊;不得采取单独开会、电话通知、下发报刊订阅建议表、扣发工资等手段强制摊派、变相摊派发行其他报刊;不得利用登记、年检、办证、办照、收费、评比等职权强行要求服务和管理对象订阅报刊;不得将乡镇、村级组织等基层单位订阅报刊情况与工作考核、评优达标挂钩。县委宣传部、县邮政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采取多种有效方式,为广大用户订阅党报党刊提供便利条件,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的全面完成。目前,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