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法院举行“12.4”宪法宣誓暨法院开放日活动

2017-12-25 15:3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突出宪法宣传,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部署,12月4日,沽源县法院举行“12.4”宪法宣誓暨法院开放日活动。     上午10时15分,入额法官在院视频会议室整齐列队,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的领誓下,全体入额法官手持宪法,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参加宣誓的法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法官,要以维护人民利益为出发点,以保障公平正义为立足点,对人民负责,对法律负责。     同时,该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二十余人来到沽源法院,通过旁听庭审、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该院干警还为应邀而来的代表宣讲了宪法,号召大家学习宪法,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尚海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