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法院干警深入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7-12-25 15:3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分两次深入到对口帮扶村——白土窑乡小西沟村、后山村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状况等,询问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致贫原因以及脱贫致富的需求和愿望,将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登记汇总,发放了联系卡,并积极帮助贫困户想办法、出主意,鼓励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调查走访,该院进一步理清了帮扶思路,增强了定点到村、精准到户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并结合扶贫户实际情况,从产业、就业、教育、保障等各方面对贫困户进行扶贫,力争早日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尚海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