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018-03-30 14:5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河北省沽源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宪法修正案、新颁布的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全体干警还重点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具体工作中,一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好两会精神。要狠抓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加深干警对会议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把干警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举一反三,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科学谋划、强化措施、开拓进取,切实将学习贯彻活动与当前检察工作和党建等活动有机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院党支部要利用每周四的集中学习活动抓好两会有关讲话、社论、文件的学习,各部门也要自行组织本部门的个人学习,而且要做好学习笔记备查。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支持拥护党中央的各项改革措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四是要坚持不懈,继续抓好作风建设。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整顿“四风”等各项要求,结合近期省、市院通知通报要求,对照党员干部廉政准则和高检院的相关规定,时刻警醒,加强监督,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执行好各项禁令,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沽源检察工作争先进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