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12 14:2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平安沽源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3月27日晚7时,我县在水城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出席宣传大会,县人民检察院、公安局20余名扫黑除恶骨干民警参加宣传大会。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信息,号召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广泛提供线索,对黑恶痞霸违法犯罪案件展开强力攻坚,加强地区扫黑除恶宣传,确保全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提高参与积极性,鼓励他们提供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涉黑涉恶势力的认识,提高了防御能力,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政策的拥护性,形成了群防群治的良好态势,营造了浓厚的综治平安建设氛围。

  据了解,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从即日至2020年底,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举办,旨在警告实施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以及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的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对于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为黑恶势力通风报信的,不管涉及什么人,不管职务有多高、背景有多深,坚决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希望各有关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提供相关线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