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理论 培训会

2018-04-25 16: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政法委和省高院、市中院的部署,推进法院审判环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4月16日上午,沽源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理论培训会,旨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

  会上,苏秀武副院长组织相关部门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最高人民法院(法(2015)291号)全国部分法院审理黑恶势力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工作座谈会纪要、河北省两院三厅《关于全面推进以审判为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及刑法、刑诉法及相关司法解释关于对黑恶势力审理的规定,并做了细致解读。

  参会人员通过培训会,统一了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思想认识和刑事政策、法律适用标准,细化了工作目标,靠实了工作责任,为坚决打赢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尚海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