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法院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2018-04-25 16:4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消防安全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沽源法院邀请曹炎教官为全院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讲座中,曹教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精湛的业务素养,结合PPT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从密集场所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高层建筑逃生自救的知识、火灾的分类及如何扑灭初期火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院干警进一步掌握了火灾事件发生的科学处理方法,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预防能力、应对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尚海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