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法院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04-25 16:4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沽源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党组成员、审委会委员、各科室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院研究室主任刘建国从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修改内容,宪法修改意义及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与会干警在座谈中表示,宪法修正案是党的主张、人民的意愿、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作为法院干警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党组书记、院长祁铭强调指出,一是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我们必须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二是作为人民法官,我们必须掌握宪法,紧扣立宪精神,以法律为准绳,更好地以宪司法;三是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是法院的关键少数,是法院的中坚力量,要坚决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旗帜为旗帜,始终坚持四个意识,执法办案必须做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祁院长又组织辅导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两个篇章的内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尚海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