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残联举办第一期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2018-04-28 14:5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主要是全县14个乡镇中有劳动能力和创业愿望的建档立卡残疾人及其亲属。培训班特意邀请专家为残疾人讲解金莲花种植、畜牧养殖技术、农村电商培训,并对残疾人进行了励志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为期2天,共培训残疾人及其亲属99人。

  通过培训,不仅使建档立卡残疾人掌握了金莲花的种植、畜牧养殖等相关实用技术,进一步拓宽了他们脱贫致富的路子,而且有效地激发了残疾人及其亲属的内生动力,为残疾人早日精准脱贫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