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综合执法局强化队列训练,塑造城管新形象

2018-04-28 14:5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展示沽源县城管新形象。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自4月16日起,特邀原三军仪仗队首批队员担任教官,组织城管各队队长及女子中队全队队员在县文体广场,进行为期一周的队列训练和着装整理训练。

  在训练中,教练员讲解清楚,动作规范到位,执法队员们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洪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教练员的口令和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执法队员们纷纷表示:“不怕苦、不怕累,要把握每次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树立城管新形象”。

  此次训练已经进行三天,队员们个人形象、服从意识、组织纪律等都迅速提升。为培养一支斗志旺盛、团结紧密、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秩序正规的队伍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积极参与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关心问题,多次开展遏制城区违建、规范县城广告管理等专项行动,认真做好县城环境保障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不懈努力。

  随着综合执法局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综合执法队伍正在不断走向规范化,在此过程中执法队伍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同时也不能忽略队容队纪,在外巡查执法自身形象同样很重要。通过队列训练提高执法队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执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日常执法工作,积极配合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重点工作,打赢创城攻坚战和持久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