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源四中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2018-04-28 14: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学生的担当精神,引导他们志存高远,发奋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4月25日下午,沽源四中在学校餐厅举办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其余为优秀奖。

  本次活动七年级、八年级分别进行,今天是八年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据悉沽源四中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