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向沽源城市美容师致敬

2018-05-22 12:0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寒冷的冬天,当你沉浸在温馨的梦香的时候,他们已顶着刺骨的寒风在路面上清扫保洁;炎炎的夏日,当你酒足饭饱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他们喝着凉水啃完馒头还得继续清洁街道;每逢佳节的时候,当你和亲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又是他们默默的把大街小巷打扫的干干净净。是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是他们,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是他们,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

  他们也许文化不高,工资也不高,他们既是这个城市一天也离不开的群体,又是这个城市中最容易被忽视的群体。当我们走在干净、宽敞的街道上时,当你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时,你是否想过这舒适、优美环境的创造者呢?这一切的创造,就是勤劳伟大的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的结晶。

  没有你们,城市将会垃圾遍地臭味熏天;没有你们,市民们将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没有你们,城市面貌将黯然失色!感谢你们——我们的城市美容师!这个城市向你们致敬!

  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不只需要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也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维护,所以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爱护花草树木,不任意践踏草坪绿地、不攀爬树木、不采摘花朵;爱护生活环境,不随意扔纸屑、果皮等垃圾;爱护公共场所,不在护栏或建筑物上乱写、乱刻,随意粘贴小广告,不敲打强推损坏公共健身器材;爱护路灯,不损坏、不攀爬电杆;爱护公共卫生资源,节约用水、用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