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督导检查沽源县院扫黑除恶工作

2018-05-22 12:0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江义一行到沽源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沽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就沽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沽源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建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董江义对沽源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沽源县检察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跟进各项措施,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深入持久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摸排线索、精准打击、深挖“保护伞”、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坚决做到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决铲除黑恶犯罪滋生蔓延土壤和条件,持续净化社会风气。要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精准性,准确把握政策与法律之间的界限,既坚持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又坚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