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努力打造坝上绿色生态屏障

2018-05-22 12: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在我县林业部门获悉,今年我县将继续加大植树造林、水土保持、生态治理力度,努力打造坝上绿色生态屏障,让山更青、水更净、天更蓝、地更绿。

  近年来,我县将生态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不断加大造林绿化、生态修复力度,加强生态保护、促进绿色发展。年内,将完成人工造林9.5万亩,封山育林17.11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17.39万亩;完成京津风沙源治理10平方公里、生态清洁型小流域治理20平方公里、水土保持工程17.5平方公里;改良天然草场8600亩,治理严重退化、沙化、盐碱化草场1500亩,建设人工饲草基地9000亩。积极推进金莲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工作,加快申报九连城马鬃山国家沙漠公园。大力发展经济林和林下经济,推进林业与农业、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在发展生态后续产业上破题、发力,使生态成为富民强县的“绿色银行”。(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