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禁毒工作暨 “净土2018” 禁种铲毒和“禁毒两打两控” 专项行动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8-05-22 12:0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暨“净土2018”禁种铲毒和“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禁毒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姚爱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县公安局局长刘旭,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检察院及重点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王亚军指出,去年我市禁毒工作在预防教育、禁种铲毒、缉毒执法、禁毒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各级各部门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开展“净土2018”禁种铲毒和“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实现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新突破;要牢固树立“拒毒”与“禁毒”并重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理念,瞄准重点群体对象,创新宣传形式,建好宣传阵地;要加强领导、严肃责任,自觉站在推进全市经济发展和“平安张家口”建设的高度,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