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

2018-05-22 12:0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近日,我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县公安局局长刘旭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扫黑除恶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讲话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要加强领导,协同作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增强工作合力,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整体仗。

  会上,县公安局长刘旭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防范办相关负责同志对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并对乡镇综治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