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回建在沽源县调研时强调锐意改革 勇于担当 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8-06-13 18:0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王万亮)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沽源县调研指导工作,与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回建强调,沽源县各级领导干部要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沽源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沽源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村“两委”换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回建对沽源县四大班子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回建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时期,沽源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细节、强化责任,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同时加强对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的研究学习,全面提升工作本领;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全面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树立“小县大县城”的发展理念,打好土地流转、宅基地置换、互助幸福院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组合拳”,积极探索“产教城”高度融合发展新模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广大群众沟通交流,注重运用并推广成功典型案例的先进经验,为各领域工作开展集聚正能量,探索新路径;要在全体干部中培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考核,倒逼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三个区分开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参加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