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检察院开展扶贫“暖心”捐款活动

2018-06-27 16: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下午,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在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扶贫“暖心”捐款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带头捐款,全院干警积极响应,捐款现场暖流汩汩。

  今年年初,按照沽源县扶贫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该院安排部分干警深入到该县大二号回族乡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在深入群众开展走访入户过程中,了解到该村有几户农户由于身体残疾或年老多病进而丧失劳动能力,致使生活困难,家中适龄儿童不能及时接受教育。后将相关情况梳理汇总后,向该院检察长进行了汇报。经该院院党组会研究决定,由院党支部组织本次扶贫“暖心”捐款活动。活动中曹宏宇检察长亲自安排部署,带头捐款拉开本次捐款活动序幕,在近二十分钟的捐款活动中,共捐得善款3500元。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早日得到改善。

  据悉,此批善款即将于近期送至贫困群众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