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司法局 利用“周测月考”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6-27 16:4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县司法局结合“周测月考”教育,利用手机定位平台,向社区服刑人员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在发送题目中,重点突出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打击重点和举报方式等内容的宣传,使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是净化社会空气、促进社会快速发展的战略决策,是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通过开展“周测月考”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切实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同时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