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2018-07-19 11:3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我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近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老干部局、民政局主办,县神韵艺术团承办的2018庆“七一”情系扶贫村、情系革命老区、情系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分别在县小河子乡界牌村、莲花滩乡丁庄湾村和高山堡乡敬老院举行。

  慰问演出演出在优雅的开场舞《旗袍秀》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二人台等丰富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展现了人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七一”的热烈氛围。二人台表演《挂红灯》,诙谐幽默、婉转动听,展现了地方戏曲的独特魅力,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精彩、认真的表演满足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此次庆“七一”出活动,不仅宣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红色革命历程,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更是把高雅健康的文化大餐送到了基层农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品尝到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基层群众感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精神享受。

  与此同时,为迎接建党97周年,6月28日,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上,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全县县直相关部门还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莲花滩乡丁庄湾革命陈列馆参观学习,并在“党旗墙”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