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检察院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月活动再掀新高潮

2018-07-19 10: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沽源县检察院在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开展了“守护公共利益·我与检察同行”为主题的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活动。该院13名干警在塞北管理区人流密集区拉起横幅,陈列展板,宣讲公益诉讼知识

  活动中,该院检察人员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公益诉讼的相关法律知识,重点介绍了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告知大家如果发现损害国家利益或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要及时向检察机关举报。活动中共发放《公益诉讼宣传手册》和《检察机关职能介绍宣传单》等资料5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据悉,这是该院自6月1日全面启动“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宣传月”活动以来,又一次开展的大型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活动。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电视台受邀全程记录此次宣传活动并在电视台循环播放,扩大了宣传活动的覆盖面,掀起了宣传活动的新高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