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18-07-31 22:2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检察院检察长曹宏宇、县公安局局长刘旭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及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周密安排、精心部署,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列好宣传清单,拓宽载体,通过多渠道大力宣传,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实,县扫黑办要对各乡镇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乡镇干部岗位在村、责任在村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进驻河北督导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宏宇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培训会议讲话精神;县公安局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回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县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在全市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