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召开全县产业扶贫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8-07-31 22:2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产业扶贫攻坚行动动员会,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聚焦扶贫脱贫工作重点,着眼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强化脱贫产业支撑,扎实推动产业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县委书记郭有和,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及县处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党委书记、主任)、分管副乡镇长,相关企业、协会、合作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郭有和在会上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认清产业扶贫攻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和核心问题。我们必须将产业扶贫攻坚行动,作为践行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主抓手,利用三年的时间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实现233个行政村产业扶贫全覆盖,将我县农村产业发展提上一个新的档次和水平,推动农村经济、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实现整体跃升。

  会上,县委书记郭有和还就做好扶贫动态管理工作、帮扶工作、政策落实、加快推进慢病救助“见底行动”、加快推进危房改造“清仓行动”、项目管理工作、资金监管工作、群众工作等扶贫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郭有和最后强调:产业扶贫攻坚事关扶贫脱贫工作全局,对我们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起着决定性作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作为、担当实干,坚决打赢产业扶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全县如期脱贫出列贡献更大力量、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建军,政府副县长吕东卿分别宣读了相关通知和相关实施意见;西辛营乡、长梁乡六道沟村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黄盖淖镇、昊成集团、三源食品有限公司、天合助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