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公安交警队深入菜市场开展 为农用拖拉机粘贴反光膜行动

2018-07-31 22:2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蔬菜集中上市季节到了,为进一步遏制农村地区农忙时节的道路交通事故,助力“双创双服”及“创城”工作,切实为农民兄弟挽回不必要的生命财产损失。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沽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研判辖区道路实际,深入闪电河菜市场、大西洼菜市场、元宝山菜市场开展“助力双创双服服务民生预防事故免费粘贴反光膜行动”。

  一、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认真汲取近来几起特大交通事故以及近期发生在我县两起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交管工作,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二、科学布置警力,扎实推进反光膜粘贴工作。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具体实际,科学调配警力,尤其在一些蔬菜交易市场、恒温库、蔬菜种植基地等拖拉机集中出入的地点,专门派出警力进行反光膜的集中粘贴工作。大队要求民警在粘贴的过程中切实做到不漏下一辆车,把工作做实做细,因为只有粘贴一辆,我们才能放心一辆。

  三、加大宣传力度,把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当中。大队长李全要求粘贴反光膜的民警同志,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对一些不理解执法工作的农民兄弟一定要耐心说服教育,积极让他们了解粘贴反光膜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当中。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自筹资金购置了30000余条反光膜,共出动警力1500人次,警车800辆次,为农户粘贴反光膜22000余条,受到了辖区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