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纪检委开展 《监察法》宣传活动

2018-07-31 22:2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工作,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有关要求和县纪委工作部署,近日,沽源县纪委监委在全县人流比较密集的文体广场中心地带,设立7块《监察法》法律知识重点解读展板置于文化长廊。

  宣传工作中分别就《监察法》全文;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领导体制、机构设置、监察范围、职责、监察程序、工作原则、工作方针、监察权限;监察委与纪委有何不同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另外充分利用广场中心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监察法全篇法律条文,将《监察法》的宣传深入到群众中去,使群众在休闲、娱乐、健身的同时还能饱览《监察法》,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