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狠抓“四个强化”确保反馈整改取得实效

2018-09-21 11:4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县严格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对照中央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并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沽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督导整改工作,成立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期间先后召开了2次县委常委会、2次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沽源县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要求,细化了整改任务,强化了整改措施。领导小组在整改期间先后3次召开全体会议、3次召开推进会议、4次召开案件会商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整改工作的组织落实,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均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1000余人次。县扫黑办对反馈意见整改进行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全面展开。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对照任务清单,逐项研究制定适合本地、本系统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