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市第四督导组到沽源县就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2018-09-21 11:5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市第四督导组燕景芳一行到沽源县就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我县就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的专题汇报。督导组对沽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沽源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从中央1号督导组提出的六大方面细化整改,层层落实,狠抓四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整改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全县整改工作动作迅速、措施有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督导整改工作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