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8-10-18 20: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1日上午8:30,沽源县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调度会,会上听取了各乡镇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侯东林书记指出,各乡镇高度重视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氛围营造县委县政府对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资金支持,各乡镇结合农村面貌提升工程继续加大宣传标语的刷写工作,保证宣传工作紧跟扫黑除恶步伐。二是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强化深挖彻查。全县村两委换届基本完成,包村领导继续与新上任班子进行谈心谈话,向其贯彻扫黑除恶工作的同时加大线索摸排,通过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保证乡村治安稳定。三是持续加大担当力度,强化责任压实。各乡镇加快督导整改进程,按照反馈意见逐项进行整改,确保10月20日之前高质量完成督导整改工作,形成完整的督导整改总结报告并梳纳归档,迎接全县大督查的督导检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政法委副书记黄震,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