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来为记录沽源发展的新闻人打call!

2018-11-09 15: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度融合,创新发展”。2018年11月8日是全国第十九个记者节。今年以来,全县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着力讲好沽源故事、传播沽源声音、展示沽源形象,用青春的汗水和火热的激情奏响着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政府的时代最强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新闻舆论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中央、省、市各级媒体也相继到沽源进行采访报道,在他们的镜头下、讲述中,有脱贫攻坚的进程、有沽源大地秀美的风光、有驻村干部务实的工作、有淳朴农民们的幸福......何为记者?风里雨里节日里,记者不在新闻现场就在赶往新闻现场的路上,记录时代的变化,捕捉沽源飞速发展的每一个瞬间。记者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关注就是旺季,你略过就是淡季。在此,向每一位在路上的新闻工作者致以敬意!

  镜头聚焦,记录历史精彩

  笔底春秋,助推时代进程

  让我们共同祝愿

  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节日快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