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黑山嘴村召开模范家庭表彰大会

2018-11-09 15: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沽源县黑山嘴村讲文明、重道德、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11月2日,沽源县闪电河乡在黑山嘴村文化广场召开模范家庭表彰大会。县人大主任王克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闪电河湿地公园管理处副主任、县发改局局长王彦军等县领导,闪电河乡、县妇联、县电视台等相关负责人及模范家庭代表一同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闪电河乡党委书记钟宏伟主持。

  会上,闪电河乡乡长李治国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10户获得“孝老爱亲家庭”、10户“庭院美丽家庭”、4户“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家庭”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黑山嘴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通过“以家风带村风,以家风促作风,以家风树新风”,引导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全民监督,全村涌现出一批模范家庭。

  希望受表彰的模范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在脱贫攻坚过程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全体村民积极向受表彰家庭学习,向上向善,向先进看齐,争当模范家庭,带动民风社风向淳向正,发挥典型的辐射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黑山嘴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