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残联开展贫困残疾人服务活动

2018-11-09 15: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残疾人联合会邀请沙岭子医院专家到县开展评残服务工作:近日,在张家口市残联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县残联专门邀请沙岭子医院专家深入到县为贫困精神病患者办理残疾人证和慢病证手续,共鉴定患者160多人,是历年来到县鉴定人数最多的一次。

  沽源县残疾人联合会邀请技术人员为贫困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为了帮助更多的听力残疾人早日摆脱听力障碍困境,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我县残联再次购买助听器30台,于近日全部免费发放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手中。县残联还专门邀请厂家生产技术人员到县为残疾人进行了现场适配。验配现场,技术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得到了残疾人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