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街面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8-11-09 15: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修理摊位搬迁至汽贸城

  为推进沽源县城区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能够实施统一管理。现将所有修理摊位集体搬移至建设南街德奥汽贸城内,这样一来一些大型车辆也可以到德奥汽贸城进行车辆修理,不至于损坏道路两旁的路面。还有一点就是考虑到现在的一些商品经营状况,因为一些商品平时的盈利比较乐观,个别商铺盈利较差,正因为如此把这些商铺集中到一起,有利于所有商铺可以均匀作业。这样还是比较人性化的,还有一些损坏的车辆也有地方搁置,不至于随便停在商铺门口,堆积在一起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2.整理僵尸车,为民保畅通

  为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深入推进“大清扫、大整治、大规范”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近期沽源县我局对辖区内“僵尸车”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将充分利用媒体广泛宣传,引导车主自行处理违法停放的“僵尸车”,对占用公共资源的无主车,以及超过规定期限仍未自行处理的僵尸车拖移。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有效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公共停车位资源合理使用和道路畅通。

  如若市民发现长期占道停放且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可拨打以下电话举报:0313—5829997

  3.市容市貌门头牌匾整治

  近年来,我县门头招牌由于缺乏管理、缺少维护,很多店铺的门头字体脱落、掉色、污损严重。还有商家为了加大店面宣传,一店多牌、私设灯箱、安装不规范,给人造成视觉污染。

  为切实解决门头招牌乱象,我们在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对照门头招牌制作安装标准,督促商户对不合格门头进行整改或拆除,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或拆除,并进行督查。严格执行安装标准,将亮化纳入监管范围,保证城市夜景亮化的整体性和连续性,打造了沽源县门头招牌精品示范街,统一材质、规格、色彩,以示范街带动城区内门头招牌转型升级。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促使我市门头招牌管理工作更加趋于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门头招牌的管理水平,打造市容市貌新亮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