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23 16:3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县政法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县法院院长祁铭、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宏宇、县公安局局长刘旭出席会议,法检公安副科级以上干部、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科学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内涵,深刻认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深刻理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努力开创政法工作的新局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始终坚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始终坚持社会治理创新,始终坚持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强力推动,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始终坚持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推进政法工作深入开展。

  侯东林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用优异业绩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传达了全市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局长刘旭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宏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部分的内容,县法院院长祁铭传达了新党章修改部分的内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