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沽源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活动动员会

2020-03-22 20:5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沽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了中共沽源县委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活动的决定,并认真学习了回建书记“三改”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领悟回建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鼓励全警勇于自我改造,自我改变,自我改进,争取思想上再提升,行动上再进步,永葆公安干警忠诚担当干净本色。

会议要求,要结合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进一步深化公安法治改革,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全力铲除黄赌毒土壤,严厉打击酒驾醉驾,加强侦办食药环案件,坚持快侦快办,依法从重从快惩处,形成对违法犯罪有力震慑,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既要严格依法办案,又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注意优化办案方式,做好风险防控预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治警。要加强值班备勤制度、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